機器人第二人生

2007年9月28日 星期五

 

Mybloglog 是什麼?就是這些小圖示?

https://bsljoin.blogspot.com/2007/09/mybloglog.html

 1Mybloglog 2
(真實「背叛→第二人」網站畫面)

上照片是否很酷呢!趕快加入吧,只要光臨本站就會留下您的酷酷小圖,最棒的「到此一遊」喔。

more Mybloglog......

Mybloglog幫你網羅一社群bloger們社區網站,將一路親朋好友拉進來,或是將一路不明的網路過客引導過來做人際關係的連結。Mybloglog免費的功能已經完善又強大,對管理你的部落格倒是有啟發的方向。

關注你的哪些文章?從哪個連結過來?看了哪些連結?藉Mybloglog的觀察成志同道合的玩家,有彼此共通的話題;還增加了你部落格的國際行銷度。

GO!! ~申請會員......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mm... cognitively thread ))

匿名 提到...

insides koizumi equation nirman nbsig density orgnational jeopardise ranking ukcsg swiftly
lolikneri havaqatsu

Loading
網友留言: